西西鲤

喜欢是放肆 爱是克制

绚烂2

*年龄操作-年龄差七岁


奶酒alpha勋x果酒omega勉


是年上


  金俊勉只觉得自己置身于一叶轻舟。吴世勋在主导自己前行。


  从小习惯性听吴世勋指示的他乖乖选择了退让。他听着他的话,学着放松腰肢,放松脖颈,必要时用手伸向吴世勋的下体。整个过程都是他在引导自己,他只需要按照他说的做就可以。


  “俊勉,觉得痛的话就抱住我……”


  金俊勉分化成omega后身体会自动分泌欢迎alpha的体液。他会自动把这种痛苦转变为享受。但他还是习惯性抱住吴世勋,这样让他感到心安。


  吴世勋用一双宽大的手掌在他身上滑动游移。金俊勉的身体自己很熟悉,又很陌生。他不知道竟然会有人的关节都是粉色的,同样也不知道金俊勉的胸部已经不像小时候那么瘦小羸弱。他不知不觉的感叹了一句:“我们俊勉太着急长大了。”

 

  金俊勉哪里听得进这些话。他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像是被拎到砧板上的一尾鱼,湿答答的任人刀俎。荒唐,真的荒唐。


  “哥…世勋,世勋哥哥……”


  金俊勉用残存的稀薄意识从情欲中挣扎出来。他想起以前在生理课上看到的omega发情注意事项,他说,“不要做到最后……”



  在他身上游移的手停下,吴世勋沉默了一会儿。俯下身捏住金俊勉的脸,让他仰头看着自己,“嗯?俊勉不喜欢我了么?”

 

  “俊勉小时候还说能嫁给我才好。怎么了吗?”


  空气中甜腻的果酒味渐渐消散。金俊勉抓着吴世勋的手臂,刚想说点什么,却晕了过去。吴世勋知道自己可能做的过了些,只得作罢。



  金俊勉荒唐好笑的分化期,结束时狼狈的就像一瓶掉在地上的劣质酒。


  等他稍微醒了,发现自己身上被清理的干干净净。他知道是谁做的这一切,他摸到自己的手机,也不知道发给谁,只能打给了他玩最好的都暻秀,“莫,暻秀呀……”


  都暻秀的声音很低沉:“嗯?怎么了?你终于分化了?”


  “你,你能不能来接我一下……我……”金俊勉想到自己分化成omega,又经历了刚刚的事,竟然委屈的不行。鼻头开始酸,眼泪又想往外面掉。都暻秀一听就知道怎么了,叹了口气,“等着,记得多穿点。”



  冬天的雾都冷的跟闹着玩一样。金俊勉靠在公园的路灯下,看着过路的女孩还穿着超短裙,看的他牙龈都嘶嘶的疼。


  不一会儿一辆车体纯黑的摩托稳当当一个拐弯刹车停在金俊勉跟前,骑车的人用脚尖停住摩托。摘下头盔,一头利落的短发和一双深邃的眼睛。是金俊勉从高中就认识的都暻秀,金俊勉看见都暻秀来了,咬着嘴唇移到他跟前。


  “怎么了,哭成这样。”都暻秀疑惑的看了看他,拍了拍车后座,“上来。”


  “我没有头盔……”


  “死不了,大不了车子被扣下。”


  

  冬天的环海桥上,一辆摩托在冷风中穿行。金俊勉紧紧抱着都暻秀,感受像刀片一样的风刮在脸上的感觉。都暻秀的外套被风带起,随风抖响。金俊勉觉得活成都暻秀的样子真的很不错。


  都暻秀也是一个omega。不过是很潇洒的omega。他说过自己不会找alpha,发情要么打临时炮要么用抑制剂,找个稳定的alpha是绝不可能的。


  “要是连自己选择的权利都没有的话,我就骑着摩托一头撞进海里。”都暻秀点了根烟,把车停在海边的观海楼旁。递给金俊勉一支,金俊勉摇摇头。


  都暻秀没强迫金俊勉。金俊勉看着黑夜里只有一根点着的香烟在静静的燃烧,都暻秀的侧脸很迷人英俊。他本身是可爱那种长相,硬生生让人感受到一股生人勿近的疏远。


  “他们也会对你指指点点吗?”金俊勉试探性的询问都暻秀,“不应该浪费自己的脸……”


  “脸长在我身上,我在脸上纹个nmsl他们都拦不住。”都暻秀说。


  金俊勉觉得都暻秀真的好酷。“暻秀,我真羡慕你,活的这么随心潇洒。我不行,我要是吸烟,我可能会被我哥骂成骰子。”


  都暻秀踩灭烟头,“你很羡慕我吗?别羡慕,没啥特别的,只是每个人的生活方式不一样。”


  “你这个样子,是分化成omega了吧?”


  金俊勉点点头,把事情的过程跟都暻秀说了一遍。


  都暻秀听完,沉默半晌。说,“你喜欢你那个并不是亲生的哥哥吗?”


  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
  “但不管你喜不喜欢,他强迫你做这种事是不对的。做爱之前要争得omega的同意,他不知道吗。”都暻秀耐心的开导着金俊勉,“你知道吗,我在知道自己分化成omega后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怎么办,而是在想能不能借此要挟家里给我把这辆摩托买下来。”


  金俊勉笑出声。都暻秀继续说,“以后我不开心了生气了,我就去骑车。我骑着到处乱跑,哪里都去。油门一踩凡尘俗世去他妈的。”


  “有人觉得omega不要骑摩托,不要乱跑。那只是有人觉得。俊勉你根本不要太在意自己omega的性别,你爱做什么就做什么。放手做就好。”都暻秀想了想,“你很喜欢建筑吧?你去没去过伦第斯?那个有名的建筑之乡。”


  金俊勉摇摇头,“我很想去。可是我一直不敢跟世勋说。”


  都暻秀拍拍自己车座位:“你要是愿意,明天我就请假带你骑行到那里。就骑摩托车。”


  金俊勉没想到都暻秀这么果决,佩服的说,“不愧是你啊暻秀。”


  “当然,我得看你的意见。”都暻秀戴上头盔,“上来吧,我得送你回去了。”


  金俊勉羡慕都暻秀。他的性格内敛胆怯,许是因为“伤心的奶水”的原因,在吴世勋的庇护下才逐渐开朗。都暻秀和他截然不同,都暻秀有自己的精神世界,谁都不理解的潇洒特别。


  金俊勉抱着都暻秀,把头埋进他背后。都暻秀大声说,“但我看得出来!你很喜欢你的那个哥哥的!”


  “你妈的喜欢就去追啊!”


  都暻秀的声音被风吹的支离破碎,但还是汇聚在金俊勉的耳朵里。


  “金俊勉!根本就没什么‘伤心的奶水’的诅咒!你是你!你想怎么样都可以!”


  金俊勉十八年的人生改变在这一夜晚。


  他回到家,尝试敲开吴世勋的房门。吴世勋的房间灯还亮着,应该还是在工作。给金俊勉开门的一瞬间,他感受到了金俊勉身上的寒气,便皱了皱眉头,把身上披着的毯子给金俊勉披上,“怎么了?在外面吹风了?”


  “那件事是我欠考虑,你……”


  “世勋。”金俊勉吸了一口气,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喊吴世勋哥哥。“我们去伦第斯吧,我们开着车去!”


  金俊勉黑白平淡的人生,终于在这一晚开出了最绚烂特别的花。

评论(8)

热度(60)